首頁關於美方 / 美方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經國先生與美方


 
 

 經國先生為什麼會到美方冰城?說起來是拜「芋仔冰」之賜。當時的省主席謝東閔先生曾將美方第一代創辦人林寅先生製作的芋仔冰送給 經國先生, 經國先生吃完後讚賞不已,好奇這個方方正正、小小一塊的芋仔冰,口感竟然這麼好!於是一場緣份就此展開。

1975年9月19日中秋節,上午9點多,店內顧客一如往常的絡繹不絕,此時一名身穿夾克的中年樸素男子走進店內,指名要吃芋仔冰。當時,忙於招呼其他客人的林寅先生還不知來者何人,直到一旁友人提醒是 經國先生後,才恍然大悟。

自此之後的短短幾年, 經國先生就到訪美方12次,每次都是突然出現,而每一次的出現都讓人驚訝不已。這或許是因美方製作冰品時,堅持採用新鮮食材,更用心於口味的研發與品質的管控,過程務求乾淨衛生,才能令  經國先生懷念此味道而一再到訪。

一個關於芋仔冰的禮物,成就美方與  經國先生的奇妙機緣。

 
 
     
 
 
   
 
Copyright © 2013 美方芋仔冰城 Co., LTD.   總 店: 台中市大里區草湖中興路一段93號
電 話:(04)2492-1027 傳真:(04)2492-2989 e-mail:mayfun1974@gmail.com
 
 
  Designed by Rater